• 在线读报

余红胜夜访市、区“和谐征迁”指挥部检查指导征迁工作

2018-09-29 10:39:32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振信心奋力攻坚

余红胜夜访市、区“和谐征迁”指挥部检查指导征迁工作

9月27日晚,市长、市“和谐征迁”指挥部总指挥余红胜轻车简从,夜访市“和谐征迁”指挥部以及梅列、三元两区指挥部,检查指导“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行动,并看望慰问征迁干部。副市长、市“和谐征迁”指挥部副总指挥林俊德参加。

华灯初上,忙碌依旧。19时30分,余红胜一行走进位于市国土局的市“和谐征迁”指挥部,这里灯火通明,征迁干部正加班加点、挑灯夜战,LED显示屏实时滚动冲刺100天项目进展情况,展板上罗列着项目实时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余红胜详细了解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与征迁干部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余红胜强调,开展市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行动对推动“城市双修”、发展市区经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之责,加强指挥、调度和协调,及时解决好两区提请事项,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要完善征迁政策,确保征迁程序规范、标准统一;要体现公平公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干到底”;要落实“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深入征迁现场,配合一线征迁干部,把政策讲深讲透,把工作做细做实。

20时15分,余红胜一行来到梅列区“和谐征迁”指挥部,当得知冲刺行动刚启动5天,梅列区就完成双园新村48幢的征迁任务,余红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冲锋陷阵、攻坚克难,为全市征迁干部树好典范,同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确保和谐征迁;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征迁政策、征迁动态、先进事迹等,营造人人参与征迁的浓厚氛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

三元区此次冲刺100天行动征迁项目多、征迁户数多、征迁任务更重。20时45分,余红胜一行一走进三元区“和谐征迁”指挥部,就看到两扇大门上“征迁打不赢、一切等于零”的口号格外醒目,冲刺100天的决心和干劲可见一斑。他要求保持去年“百日攻坚”的气势不减、干劲不松,细化任务、倒排时间、重点突破,确保完成各项征迁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