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供电公司:助力50辆新能源环城出租车运营

2018-09-29 20:36:30郑承光 陈少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充电设施进行进行查勘、检测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承光 陈少钦)国庆期间,将乐县新购进的50辆新能源纯电动环城出租车将投入运营。9月29日一大早,将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前往高速路口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对充电设施进行进行查勘、检测,并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进行采集、控制等操作,确保充电桩正常运行。

为了给游客们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今年将乐县县委、县政府把整治“非法上路、非法营运”三(四)轮车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多年来,将乐县城区三(四)轮车“非法上路、非法营运”现象较突出,这些非法车辆遍布大街小巷,违章占道、闯红灯、不按规则行车,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给当地群众带来许多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市容市貌。9月中旬以来,将乐县委、县政府在全面整治非法三(四)轮电动车的同时,拨出专款购置50辆新能源纯电动环城出租车,计划在今年国庆期间正式投入运营,方便县城区群众出行。

为满足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充电需求,将乐县供电公司顺势而为,主动跟进,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建设,并积极向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争取项目建设资金200多万元,新架2条10KW配套线路,投运1台630KVA箱变和8台充电桩,建立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为电动汽车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充电服务,助力市民绿色出行。目前,该公司将助力县相关部门建2台800千伏安6个城区电动公交汽车充电桩,服务电动汽车70多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