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石油召开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会议

2018-10-02 11:13:21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9月27日,福建石油分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福建石油党委副书记陈必文到会并作开班讲话,来自省市机关及各地市分公司分管宣传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及宣传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福建石油宣传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力谱写福建石油新篇章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及培训主要涉及六个方面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有关宣传工作的主要精神;二是通报2017年度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三是表彰2017年度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四是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作经验介绍;五是解读2018年福建石油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方案;六是进行宣传舆论和信息工作业务培训及指导。

陈必文副书记在肯定了全省宣传战线充分发挥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塑造形象、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的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把党管宣传落到实处;二是要找准定位,以高度的紧迫感,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三是立足本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不断取得宣传新成效。

与会者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辨明方位,在中石化党组、集团公司、销售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谱写福建石油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