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破获各类涉恶案件15起

2018-10-02 12:30:28苏春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8日,尤溪县组织新一届村(居)主干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从扫黑除恶的历程、内容,村(居)主干的职责和如何做等方面加强教育,将扫黑除恶宣传推向深入。

今年来,尤溪县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和“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尤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方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今年宣传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各项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网络+实地”相结合的方式,多途径、多角度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形成“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90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5万份,发送短信27万多条,设立大型固定宣传牌、横幅、宣传标语等4000个(张),利用各场所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6万余次,并对村级进行重点宣传,组织县电影公司以电影下乡的形式为广大村民播放扫黑除恶工作宣传短片、宣传标语和口号等。

同时,尤溪县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设立80万元专项奖励基金等方式,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截至目前,全县共破获各类涉恶案件15起,抓获嫌疑人54名,打掉恶势力团伙1个,冻结、扣押涉案资金79.7万元。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苏春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