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在市区开展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调研

2018-10-10 09:57:09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打好项目攻坚战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杜源生在市区开展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调研

10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深入梅列区、三元区,开展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好项目攻坚战,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王刚、黄建波、程鹏鹰、朱一勤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三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资源回收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杜源生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实施进展等情况,要求合理布局项目,提高产业集聚能力;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各类废弃物处理,走好绿色发展路子。三明市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生产各类建筑构件,具备集成整栋建筑能力。杜源生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察看,要求突破施工节点,加快推进速度,抢占市场先机。大坂物流园着力打造集运输、中转、仓储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兄弟物流园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53亩,投资7亿元。杜源生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物流园项目征地、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合理控制园区建设成本,做好园区要素保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实地调研结束后,杜源生主持召开座谈会。梅列、三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来“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对两区提请解决的问题现场作了解答。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源生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关键靠项目。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部署,不断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老工业基地焕发新活力。

杜源生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项目攻坚这场“硬仗”,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项目攻坚战的一线指挥员和第一责任人,定期检查项目,及时协调问题,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市区两级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强化督促检查,落实进度清单,确保项目加快推进。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忌口号响、调门高,切忌浅尝辄止、虚晃一枪,做到真担当、真落实、真作为,有效打通项目建设的节点、堵点。要坚持一线考核干部,把日常考核和一线考核相结合,强化正向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梅列、三元党委或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