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10-13 10:44:38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1日晚,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中共三明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关于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工作方案》《三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评估报告》,研究部署地方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福建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政府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狠抓重点任务的攻坚突破,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利用第四季度良好的项目实施条件,加大项目攻坚力度,促进一批前期项目及时转化开工、一批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一批投产项目增资扩产,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利于我们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目标进行充分评估,科学分析,找准短板,明确方向,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有效化解,认真梳理债务底数,有效化解存量债务,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严守不发生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