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加快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发展

2018-10-14 10:38:19骆志雄 吴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2日,市政协就“加快发展我市普惠性幼儿园”重点提案办理召开专题对口协商座谈会。副市长张文珍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省、市政协委员、有关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和三元梅列两区负责人、部分幼儿园园长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普惠性学前教育覆盖面,着眼化解局部区域普惠性幼儿园不足的问题。要增强规划落实的执行力,继续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要进一步夯实学前教育工作保障,逐步加大对学前教育的财政投入,创新推进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机制,加大民办幼儿园扶持力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优秀师资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里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抓紧出台我市实施意见。要打造一批高素质、善保教的学前教师队伍,创新教师评价办法和机制,激励幼儿教师评先争优。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健康发展,确保“幼有所育”取得明显成效。

(骆志雄 吴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