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前三季度市重点项目完成年投资计划96.7%

2018-10-15 09:36:09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1-9月,288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96.2亿元,占年计划的96.7%。其中183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9.1亿元,占年计划的98.5%。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深化“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一季一通报”“挂牌服务”等机制,进一步加大项目前期征迁力度,落实要素保障,紧抓节点目标,实行挂图作战,促进开工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对拟投产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工程扫尾,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对部分投产的项目,加快后续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达产,确保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前三季度,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沙县金源宫硅酸钙板生产、宁化泓鑫高科高级陶瓷原料提取等81个新项目开工建设;沙县巴汉夫高性能环保型增塑剂生产、明溪三乙酰核糖医药中间体生产等26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在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中,三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建设项目、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工程等32个新项目开工建设,沙县正元化工高端二氧化硅生产、沙县城南水厂建设等14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李丰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