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梅岭社区支行开展金秋敬老活动

2018-10-16 11:33:21方凤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16日讯 (通讯员 方凤娇/图文)10月15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携手梅岭社区居委会、华福证券以“情暖金秋,重阳孝老”为主题,深入开展金融服务社区活动,一起为社区老人们送去温暖祝福,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营造出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猜谜活动,兴高采烈地领取赠送礼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对老年人投资理财做了温馨提示,针对投资者不同的资金流动性和收益性的要求,详细地讲解了不同理财产品的特点以及如何选择不同的理财产品。到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对于居民提出如何选购理财产品、理财产品的收益和期限是否可以更加灵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详细讲解了当下资产的合理配置方案,重点推荐了兴业银行的大额定期存单,以最优收益方案让居民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兴业银行三明梅岭社区支行开展金秋敬老活动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秀传统美德,对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兴业银行赢得了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信任和广泛好评,有力提升了兴业银行品牌营销力,更好地发展忠实客户和增加客户粘合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