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情暖敬老院 电力送光明

2018-10-17 15:36:22张玉生 唐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唐伟)10月16日,位于三明市梅列区芦桥的三明国际老年公寓内十分热闹,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与养老院工作人员一起安装路灯和敷设线路,让走廊上一盏盏失明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昏黄的灯光打在老人的身上,让老人觉得十分温暖。

三明芦桥养老院创办于2008年,现入住老人80余人,因该院属自办性质,经济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不少设备设施已年久失修,尤其走廊路灯不亮、用电线路老化十分明显,给老人们的生活和夜间活动带来诸多不便。

在重阳节和中国第五个扶贫日期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党员服务队在日前进入敬老院排查用电情况时,获知敬老院路灯年久失修、部分电线老化的问题,于是提前采购了电线、LED灯等材料,于重阳节前夕来到敬老院安装灯具、更换导线,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三明市芦桥养老院副院长林春江说:“三明供电的党员服务队来到我们三明芦桥养老院。为我们院里面整修线路,把我们整层的路灯全部更换成新的,这主要也是关心我们的老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重阳节、全国扶贫日期间,三明供电系统将统一开展用电爱心延伸服务,慰问结对帮扶的五保户、困难户等弱势群体,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上门服务活动,把温暖和爱送入困难户家中,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佳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