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8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举办 助力永安走向世界

2018-10-18 16:22:46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金秋十月,燕城硕果飘香,竹乡欢腾,盛景迎宾。10月18日至20日,以“中国竹·品永安”为主题的2018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在永安市竹天下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在开馆式上致辞

本次竹具博览会活动丰富多彩,举办了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天下论坛、中国竹业品牌联盟2018年会暨2018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及志愿者代表颁奖活动、“互联网+竹产业”平台线上线下展示活动、竹·境“20+”计划项目执行及展示、众创空间入驻中国竹具城、竹实用科技成果展、第三届永安农副产品展、第二届福建(永安)闽笋交易展销会、2018年度“走进竹乡永安,寻找最美竹王”等系列活动。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在开馆式上致辞,他说,多年来,永安始终将竹产业作为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强市富民的重要抓手,作为开放发展、对外合作、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持续探索竹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山区竹农追求美好生活创造了更多机会,也因此赢得了国家竹产业科技示范园区、国家竹精深加工“特色产业基地”等一系列荣誉。尤其是与国际竹藤组织结成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永安市积极参与、推动南南合作与“一带一路”,竹产业正在成为永安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同时,永安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亲清、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更高层次的分享、更宽领域的合作,合力推动竹产业的转型腾飞。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