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泉三高速发生两起追尾事故 消防成功救出2人

2018-10-18 16:35:47姜超 曾汉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辆蓝色的小货车与一辆运猪的货车相撞

东南网三明10月18日讯(通讯员姜超 曾汉钊 文/图) 10月17日15时42分,泉三高速距西洋收费站五公里处发生两起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有两名驾驶员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三明永安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出警途中,消防指挥员联系交警部门将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通过询问现场知情人了解到,因受雨水天气影响,该路段地面十分湿滑,一辆蓝色的小货车与一辆运猪的货车相撞,此时,路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蓝色小货车的车头部位因猛烈的撞击而严重变形,车内一名年轻男子双脚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车内一名年轻男子双脚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利用撬棒、剪扩器等破拆工具破拆车门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该名被困男子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员利用担架将被困司机慢慢的抬下来

处置完毕后,消防员又携带器材赶往下个救援地点,到场后只见三辆半挂车硬生生地挤压在一起。中间那辆半挂车被夹在其中,车头严重变形,两旁的车辆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在进一步和被困人员交流中了解,被困男子并没有被车辆卡住,随后消防员利用担架将被困司机慢慢的抬下来,移交医护人员。据了解,两名被救出的男子均无生命危险。

事后,据第一起事故的驾驶员介绍,因为下雨天路滑,前方行驶的车辆突然减速,驾驶员来不及刹车因此发生追尾事故。第二起事故的驾驶员介绍,当时左边半挂车正常超车,但是在超车过程中突然的减速,导致自己刹车不及与其它车辆相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