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青年技能竞赛展风采 匠心凝聚促成长

2018-10-24 11:14:40郑极 陈金华 郭志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参加10kV绝缘手套作业法断接引流线竞赛项目 

东南网三明10月24日(通讯员 郑极 陈金华 郭志宏 文/图)10月21日下午,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首届青年技能运动会在泉州圆满落下帷幕,三明供电公司喜获团体第三,共收获1金3银。

此次技能运动会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公司、直属单位共22支代表队420名青年选手参赛,包括运检、营销、电网建设、信息、调控、财务、通信和“微讲堂”七个专业。

三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届技能运动会,把首届青年技能运动会作为推进该公司全员技能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提前准备,全力应战。通过集中培训、组织考试考核等方式组织选调出各专业精英,组成一支39人的参赛队伍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

三明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参加小型多旋翼无人机避障竞技项目

两个多月的备战中,该公司选手们克服工作与训练矛盾,利用休息时间进行高强度的实操训练。各位选手勤于练习、互帮互助、加油鼓劲,及时交流心得、总结经验,发挥了团队精神,为青年职工树立了榜样。

顽强拼搏,不负使命。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三明供电公司信通代表队的杨剑收获基于数据通信网的视频会议通道配及线缆制作的银牌,这也是该公司本届技能运动会的首枚奖牌;参赛选手曹思扬在GW4隔离开关单极调试竞赛项目沉着应战,又为该公司获一枚银牌;曾扬龙在采集故障消缺项目中脱颖而出,再添一银牌。

其中,在小型多旋翼无人机避障竞技项目中,要求在不到4分钟时间内做到蛇行绕过6个杆,飞行4圈以及返回起降点降落。三明供电公司参赛选手廖振陆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高超的操作技能,一气呵成,飞行快速、准确,一举拿下金牌。

 本次青年技能运动会上,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积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该公司各专业参赛选手通过技能比武,以赛促学,充分展现了明电人敢于拼搏、勇攀技术高峰的时代风采和工匠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