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掀起四季度项目攻坚冲刺高潮

2018-10-27 09:52:55肖庆松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信息经济产业园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建设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斑竹溪弃土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尽快做好斑竹溪新村规划设计,让老百姓放心、安心,确保弃土场项目序时推进;台溪村至朱山口道路工程要加快推进财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11月底开工建设……

10月24日,梅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

上个月来,梅列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百日冲刺“动员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每周开展一次项目走访活动,一周一检查、一周一调度,聚焦征迁、审批、资金等项目遇到的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疏通堵点难点,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下达的32个四季度市级重大项目任务。

三明市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从台湾润泰集团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建成后将具备装配式PC构件及产业化部品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展示、销售、安装、售后等配套功能,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基础施工。现场调度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三明市全面推广装配式建筑提供保障。

台明球墨铸铁管生产项目由台湾国统股份公司、三钢(集团)、三钢小蕉实业等共同组建,项目投产以来,公司产品订单不断,产销两旺,预计今年可完成产量15万吨。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尽快完成年产20万吨球墨铸铁管达产配套工程。

年产1万吨塑料管材管件生产项目是“五个一批”增资项目,现场调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春节前实现试生产。现场调度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