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健康早餐免费送,共筑友邻幸福家

2018-10-27 10:40:42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健康生活从温馨早餐开始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从未停下匆忙的脚步,每天行色匆匆,争分夺秒,在清晨就开始与时间赛跑。有多久忘了给努力的自己准备一份温热的早餐。不要以为每天送早餐的情节只会出现在青春偶像剧中,或者校花校草的大学生活里。其实,这样的冬日暖心惊喜就在我们身边。据悉,近日富力物业福建公司在富力中心写字楼展开为期三天的“幸福爱心早餐免费送”活动。

1200份早餐免费送,是该公司对业主的贴心关怀,为业主们追逐梦想的身体加上健康的砝码。鸡蛋+面包+牛奶,均衡营养。本次富力物业福建公司,在富力中心写字楼的A座、C1、C2栋大堂都设置了早餐领取点,凡是本写字楼的业户都可免费领取。不少业主都表示活动力度很大,形式也很贴心,解决了上班族早上来不及准备早餐的苦恼。

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共筑友邻幸福家富力物业独创“六心服务模式”,将“有温度的服务”渗透到每个细节。同时,以客户感受为重点,打造“幸福家计划”,24小时专属管家服务,在日常服务中践行“问候的温暖、行动的温度”,视业主如家人,为幸福家持续增温。在富力中心,物业的关怀除了本次爱心早餐免费送活动,在日常,富力物业福建公司在日常中增设多种便民服务,开展业户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如健身、瑜伽、烘焙等。搭建业主交流沟通平台,汇聚志趣相投的好邻居,分享共生 、共赢的社区文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