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昨日,历时4个月改造的三明体育场对外开放啦

2018-10-29 11:01:12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三明体育场历时4个月改造重新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到这里健身跑步,踢球训练。

今年5月28日,我市对体育场内的足球场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天然草坪改造。改造期间,体育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如今的足球场焕然一新,10月20日,工人们正在对足球场进行最后的白色运动标线绘制。过去高低不平的场地,稀疏的草坪经重新改造后变得更加平整,细密厚实,绿意盎然。

据介绍,新的足球场是按国家专业比赛的级别来进行改造的。把原有的草坪和地基铲除以后,从下到上共做了7道工序,地基铺设稳定层及灌溉系统、排水系统,让草坪得到更好的养护和维护。草坪选用的是适应南方气候的“兰引三号”。

体育场管理人员介绍,新的足球场是市民足球健身的场所,市民需遵守场内管理规则,入场踢球的市民必须穿胶鞋,严禁穿高跟鞋、皮鞋、钉鞋,破坏草坪。

目前,足球场的草坪还处于养护期,等到养护期结束才能投入使用。但体育场里的田径场部分可正常使用。(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