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与大田县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31 10:38:12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与大田县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 文/图)10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与大田县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大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剑生,县金融办、法制办单位领导,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副行长林云、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田支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把大田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并在今后五年内向大田县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及三农、中小微企业、民生等薄弱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大田县政府则从政策制定、业务支持等方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邮储银行转型发展。

自今年6月该行与三明市金融办联合推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以来,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先后与明溪、尤溪、大田等县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各县(市)支行累计与18个重点乡镇完成乡村振兴战略签约工作。截至2018年9月,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超30亿元,较年初新增4.6亿元;已设立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92个,小额客户数达1.1万户,较年初新增1656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