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围绕“高质量发展信贷业务”主题 开展信贷文化大讨论

2018-11-02 11:51:08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日讯 (通讯员 邱宝金)10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举办信贷文化之“高质量发展信贷业务”主题大讨论。省分行相关部门领导,三明分行行领导、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参加了讨论。

会上,邮储银行三明分行行领导、市分行相关部门及各支行围绕家庭农场贷款行业客户开发及贷后管理、行业类小额贷款风险管控、小企业法人民生行业类贷款营销方向、个商贷款客户准入及风险防控等四个重点开展深入讨论,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案例进行反思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侯宗鸿行长指出,要想高质量发展信贷业务,提高政治站位是思想保证,把握内涵是前提,践行社会责任是核心,主动合规是基石。同时,要做好产业政策研究、合规文化建设、完善考核机制、穿透管理、强化储备等五项工作。

省分行授信管理部李伟总经理肯定了三明分行本次大讨论开展取得的效果,并强调:一要知行合一,将分析出的问题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信贷文化。二要持续推进,建立信贷文化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大讨论。三要总结提高,通过回顾前期工作及相关成果,提前谋划明年信贷文化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