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赴宁化月兔科技公司调研

2018-11-04 10:53:05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调研百亿龙头企业培育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副市长程鹏鹰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月兔公司科技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后期规划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尽快掌握产品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要紧盯市场需求,注重适销对路,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把月兔品牌打造成为全国空调行业知名品牌。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余红胜指出,培育打造百亿龙头企业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举措,将月兔公司列入培育范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宁化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月兔公司百亿龙头企业培育方案,下大力气抓好每个项目,确保尽快取得突破。余红胜强调,月兔公司要科学规划,加强市场研判,认真分析市场动态,提前预判市场信息,及时调整发展规划,确保与市场实现无缝对接;要加强企业管理,合理使用资金,科学把控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让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进行;要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与厦门大学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大力引进各类人才,积极培养一批骨干员工,不断提升公司创新水平。余红胜要求,宁化县和市经信委等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产业链条填平补齐的谋划,帮助引进配套项目,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月兔公司要主动靠大靠强,争取与行业龙头开展合作,促进白色家电产业集聚发展。

据悉,月兔公司将着力推进公司与业内大集团合作,加快实施高效新机型空调生产技改、空调生产线自动化改造、空调电机生产、压缩机生产等一批重点项目,不断完善配套、壮大自身实力,力争至2022年实现空调产业集群销售收入超100亿元。(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