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悠然三明四季行——清流温泉浴乐汇活动举办

2018-11-04 20:49:43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清流温泉浴乐汇活动成功举办,开启了“碧蓝苍穹深呼吸”秋季温泉养生的新玩法。

启动仪式

东南网三明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吴火招 文/图)11月4日,由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清流县人民政府、三明市旅游协会主办,清流县旅游局、新浪福建承办的“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清流温泉浴乐汇活动成功举办,开启了“碧蓝苍穹深呼吸”秋季温泉养生的新玩法。

太极表演

当天活动精彩纷呈,热闹的客家大鼓暖场后,山水实景太极与瑜伽秀,首次立体使用度假区造景,将太极演员和瑜伽演员融入山水之间,规模达到200-300人,两种至阳至阴的项目在美景中实现有机碰撞,呈现唯美壮观的珍贵画面。

现场热闹非凡

随后,主办方为提升游客的参与感和成就感,还精心策划了太极图合成仪式、太极推手趣味赛、千人锗泉养生宴、自助泡温泉等,特别是清流特色温泉蛋、富锗温泉烹饪菜品宴席点燃了到场游客的热情,极大激发了游客的参与感。

温泉

清流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且多样化。有福建省水温最高、出露点最密集的含氡温泉8处,建有国家温泉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有常年水温在18至22度的李家、林畲2处冷泉;有福建省最早古人类遗迹化石发掘地“闽人之源”岩洞,洞内钟乳石千姿百态、璀璨神奇与九龙湖30平方公里浩瀚湖水交相辉映,是省级风景名胜区;有闽西北最大的寺庙群和佛教旅游胜地,客家人的保护神定光古佛坐落于“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有省级森林公园和道教名山之称的大丰山;还有初具规模、已对外开放的林畲千亩中华桂花文化园、成片茶园;当前,该县正把生态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来抓,全力加快旅游资源的开发。

客家大鼓表演

瑜伽秀

吃蛋限时赛

温泉煮蛋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