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重庆直飞航班正式开通

2018-11-05 09:47:02卢素平 周志鸿俞 杰 詹铁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4日14时05分,华夏航空G52835号航班,顺利抵达三明沙县机场。这标志着“重庆——三明”航线首航成功,也意味着我市打通了至西南方向的空中交通客运路线,进一步优化了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将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提高机场经济效益和社会综合效益。

飞机平稳降落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与参加首航的领导、嘉宾和机组人员依次握手致意。

机场地勤服务人员向华夏航空公司领导、机组人员献上鲜花。

在停机坪上,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们,郑重地记录下了这一重要时刻。许多旅客和接机群众,也纷纷与首航客机庞巴迪CRJ900合影留念。

14时45分,飞机以航班号G52836返程起飞,大约2小时20分钟后,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三明——重庆”航线开通后,每周一、三、五、日各有一趟往返航班。旅客在三明沙县机场乘机,可享受报销动车票、汽车票,免费停车,获赠客家风味小吃、免费接送机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悉,华夏航空还推出了华夏通程航班服务。从三明沙县机场出发的旅客,可购买途经重庆,前往长沙、南宁、三亚、乌鲁木齐、西安、大连、银川、天津、昆明、广州等地的通程机票,并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便捷服务。

重庆既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也是长江经济带的西部中心枢纽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产业腹地,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独特区位优势。三明是老区苏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重庆——三明”往返航线的开通,不仅极大地拉近了两地时空距离,还为休闲旅游、贸易经济往来、探亲访友等提供了一条便捷的空中通道。同时,也有利于重庆、三明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添彩。(卢素平 周志鸿俞 杰 詹铁笛 航 声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