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竹产业发展专场推介会 以竹为媒壮大经济

2018-11-07 09:52:45郑丽萍 陈诗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我市举办第十四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竹产业发展专场推介会,40多家竹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所首席专家、国家林草局重组材料工程中心主任于文吉、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永安)分院院长江敬艳分别作了“新形势下我国竹产业发展的给予与挑战”和“竹实用技术应用现状及相关案例分析”专题报告,同时上海摩索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庄禾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竹产业新项目推介。

作为本届林博会的一大亮点,本次推介会由三元区政府、市林业局主办,以“发展竹新材料,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发竹资源,壮大竹经济,促进我市竹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这次推介会把最好的绿色生态竹产品推向全国,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以竹为媒、以竹会友,弘扬竹文化、发展竹产业,为乡村振兴和竹产业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元区主要领导说。

(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陈诗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