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八中举行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8-11-07 16:02:04魏承鋆 叶聿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八中举行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通讯员魏承鋆 叶聿扬 文/图)11月5日, 三明八中举行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三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明二中总校校长刘若嘉,梅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宗平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该校校长邓衍斌致开幕辞,七至九年级20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邓衍斌在致辞中指出,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文体艺术节以“同心同行同发展,共创共赢共辉煌”为主题,学校相信迎着祖国改革开放的东风,在总校制办学的大好形势下,八中人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共创共赢共辉煌。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教育创新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增强学生体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每一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比出成绩,赛出风格。

三明八中举行田径运动会开幕

据悉,在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上,学校七、八年级学生展示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跑操”,九年级学生展示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武术操”。据了解,“跑操”“武术操”是该校持续多年的大课间活动,自编自演,富有特色,取得了显著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