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到三明市调研

2018-11-16 10:22:43郑宗栖 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大田县、三元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参加调研。

张志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兴泉铁路华兴段、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重点项目建设,检查了福能集团上京矿区仙亭煤矿安全生产和大田县“河长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大田威斯特环保科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相关企业和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张志南强调,要按照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部署,抢抓四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时间,上足力量,加强要素保障,强化重点项目攻坚,推动一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建成投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总结高速公路施工工艺和技术创新成果,注重集成创新,坚定不移推进标准化管理,扎紧制度笼子,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创新生态环境治理模式,加快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宗栖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