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满园春商场步行街怎么就成了停车场

2018-11-19 09:54:52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步行街上乱停乱放的车辆



街面破损的地砖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文/图

近日,有网友反映,满园春步行街被私家车占满,时不时还有车辆进出,不仅威胁行人出行安全,还将几处地砖压坏了,每到下雨天,行人不小心踩着损坏的地砖,容易溅起一身水,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11月13日上午,记者在满园春步行街看到,步行街的两侧停着7辆车,占了主路的三分之二。地面上有几处地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和松动,地面也因车辆的碾压看上去有些脏乱。据步行街内的商家介绍,这个现象已经存在很久了。因为车辆大多停在公共长椅旁,妨碍了行人休息,有的行人见状便选择不往步行街通行,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商家的生意。

同时,记者从三明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了解到,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市民投诉过满园春步行街乱停车现象。当时梅列区列东街道的回复是“已与满园春管委会进行沟通协商,管委会表示今后会加强满园春商场车辆进出的管理。”但是后来管委会被撤销,使得满园春的乱停车出现无人管理的情况。

记者又找到了梅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罗斌表示,城管局已准备将满园春步行街在工商银行旁边的两个入口处用挡车墩封堵,梅园餐馆处的入口因为是消防应急通道,今后会派一名城管队员专门负责日常管理,破损的地砖也会在所有工作完毕后进行修补。目前,城管局正在督促列东街道办尽快处理此事,预计12月中旬前能完工,之后城管局会加强对满园春商业步行街的管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