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政法委举行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1-19 18:28:16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发表讲话

东南网三明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1月19日,三明市委政法委在市公安局举行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育煌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团

会上,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进俭,白沙派出所所长林加亮,白沙派出所林先雄警务室警长郭兆宇,三明日报社记者苏莉,警嫂代表魏敏英,白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司法所所长陈晓兰等报告团6位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先后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白沙派出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亲民、爱民、为民”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对白沙派出所60年来,创造了零冤假错案、零行政复议变更撤销案、零行政诉讼败诉案、零国家赔偿案和民警零违法违纪的“五零记录”,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亲民、爱民、为民”的白沙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白沙派出所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纪熙全指出,全市政法队伍要进一步掀起向白沙派出所学习的热潮,把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作为生动鲜活的教材,弘扬白沙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努力以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纪熙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白沙派出所为榜样,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促进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平安三明、公正三明、法治三明”建设,为开创新时代三明政法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报告会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相关单位和基层派出所人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