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酒醉男子变身“蜘蛛侠” 私闯民宅被拘留

2018-11-20 10:30:55沈逸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0日讯(通讯员 沈逸风) 11月15日凌晨2时40分左右,三明市公安局徐碧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潘某报警,称有一陌生男子跑进她家,她惊吓地跑出家门,民警当即赶往潘某所在位置。

经询问潘某,民警了解到,潘某独自一人在家中睡觉时,听到外面有杂乱的声音,本也没在意,突然听到自家阳台有动静,立刻就惊醒了,打开卧室门就看到一陌生男子站在其家中,她站在原地几秒发现男子未有其他动作,便趁机跑出家门,随后立即报警。

出警民警熊骏杰、郑波根据潘某指引,进到潘某家中发现,在潘某的卧室躺着一全身赤裸的男子睡得不省人事,且满屋酒气。民警当即控制住该陌生男子,该男子已神志不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根据现场及周围痕迹,民警判断,该男子应是从天台爬下,而后从位于顶层九楼的潘某家阳台打开窗户翻入,中途还踩坏了同在九层的另一户人家阳台上的雨披。

待男子酒醒后,民警经讯问了解到,该男子姓曾,15日晚与朋友聚餐饮酒过量,之后便神志不清,没想到作出如此荒唐之事。

民警提示,饮酒要适度,像曾某这种行为不仅荒唐而且十分危险,一旦不慎从天台跌下将会有生命危险。目前,曾某已被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