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公益相亲,寻找那个他和她

2018-11-25 11:21:29邱慧敏 黄世在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11月11日上午,随着一首《爱你一万年》唱响,2018年尤溪县第三届公益相亲会拉开序幕。

自举办第一、第二届相亲会后,公益相亲会一直深受欢迎。本次活动宣传公布后,就不断有人来了解情况,直到11日下午,线上、线下的报名人数还一直在增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报到处、资料填写区、资料展示区、寻爱舞台、爱情呼叫区、男女嘉宾表白区、甜蜜约会区等功能服务区,以各种形式为单身男女牵线。互动游戏、幸运抽奖、文艺演出等环节,不断引爆现场气氛,助力单身男女在“双11”实现“脱单”。

林师傅在闽中现代物流园工作,今年43岁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得知消息,当天一早就到现场填写资料进行展示,很快在一名年龄39岁的女方资料上贴上了自己的爱心编号。

卓女士1986年出生,因长期在偏僻的乡镇中学担任班主任,工作忙,不知不觉进入了“剩女”行列。看到一位男嘉宾的资料,留了电话,很快收到回电,还一同参加了互动游戏,“感觉还不错!”她说。

活动当天达成交往意向的男女嘉宾共26对,现场表白成功的男女嘉宾共4对。承办方表示,当天活动结束后,相亲活动的牵线搭桥服务还会继续,线上将由承办的“尤溪微直播”两日更新1条信息,持续1个月,线下将由尤溪架金桥婚介、百合单身网等3家活动赞助商持续推广。

“办相亲会的初衷,就是通过单位牵头当‘义工红娘’,更好地帮助单身男女及时‘脱单’。”尤溪县总工会副主席江文介绍,“公益相亲会也是县总工会服务全县职工的品牌工作之一。能为职工牵线搭桥,履行职工娘家人职责,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相亲会由尤溪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联合举办,当天报名参加活动的总人数达1348人,其中线上报名616人,线下报名732人。

(邱慧敏 黄世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