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公交车“变身”流动消防宣传车

2018-12-05 16:3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5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全面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三明消防支队结合实际,抢占宣传阵地,积极打造以消防为主题的公交车进行消防知识流动宣传。日前,装扮一新的公交车已投入营运,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沙县、将乐、清流、永安等地繁华路段,不时可以看到“消防公交车”,车身印有消防主题标语、“楼道及室内禁停电动车,否则易引发火灾”、“家庭远离火灾 幸福平安一生”显眼的消防安全知识。

公交车作为城市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天乘坐车辆的群众数以万计。结合公交车线路长、站点多、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等优势,三明消防支队提前谋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消防宣传公交车的具体工作,并多次与公交集团公司、广告公司就公交车消防宣传图的内容、制作、张贴效果等事宜进行协调商议,确定制作方案。

此次消防公交车宣传以流动的形式,让市民在公共绿色出行的同时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激发市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