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银证合作新篇章—兴业银行兴业证券联名卡正式发布

2018-12-05 17:1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5日讯 2018年12月3日,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在上海市兴业大厦举行银证联名卡联合推动会议。基于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决定以联名卡发布为契机,大力推动以零售业务为基础的、更广泛的综合业务合作。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总裁刘志辉及双方部分高管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兴业银行-兴业证券联名卡的发布,是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强强联合和深化升级。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必将为双方零售业务及综合业务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抓手。双方应发挥各自专业服务优势,实现业务功能互补,不断满足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致力于打造银证合作的行业典范。

兴业银行和兴业证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同根同源、理念相通。2018年6月19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各项业务的合作规模有了显著的突破和增长。

一直以来,兴业证券各部门、子公司及各分支机构也始终秉承着“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与兴业银行紧密合作,共同服务双方客户。此次联名卡的推出标志着双方将制定更加高远的合作目标,建立长效的联动机制,共同谱写新的合作篇章,携手迎接资本市场的春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