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2人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

2018-12-06 10:54:00廖廷建 阙树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2018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名单,我市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党支部书记林上斗和永安市燕西街道新安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清芳分别获“最美扶贫人”和“最美社区工作者”,另有肖晓军、何利勇、兰爱珍、郭建腾、钟积金、廖清英等6人入围正式候选人。

此次福建省“最美人物”推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省委文明办、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15个省直部门联合协办,自今年6月开始,经地市和相关省直单位推荐、省直主管部门筛选、网络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推选出10个类别每个类别1位的“最美人物”。“最美人物”是全省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爱党爱国的信念之美、恪尽职守的敬业之美、追求卓越的奋进之美、奉献社会的心灵之美,集中展示了当代八闽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道德追求,是全社会的榜样。此外,“最美扶贫人”林上斗11月还被中央宣传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共同表彰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

(廖廷建 阙树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