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与三明邮储签订政银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协议

2018-12-11 11:0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

东南网三明12月11日讯 11月21日下午,泰宁县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签订政银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协议,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林云副行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泰宁县支行行长,泰宁县政府饶秀健副县长和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经信局、金融办、人行、银监办等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泰宁县支行发放了《零售信贷产品手册》,具体推介了新型农业主体贷、优企涉农贷、惠农行业贷、信用村贷、邮商贷、邮林贷等“振兴乡村贷”系列创新金融产品,并与县有关单位、乡镇进行了有关“三农”信贷的互动咨询。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泰宁县作为重要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将在今后5年内向泰宁县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薄弱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签约双方表示,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政银合作平台,结合泰宁县农村、农业、农民实际,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