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邮储与宁化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1 11:3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1日讯 11月23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与宁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宁化县政府张清祥副县长,县人民银行、银监办、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粮食局、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林云副行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宁化县支行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零售信贷产品手册》,介绍了新型农业主体贷、惠农行业贷、信用村镇贷、邮商贷、邮林贷、优企涉农贷等“振兴乡村贷”系列创新金融产品,并进行了有关“三农”信贷互动咨询。

根据战略协议,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宁化县作为重要合作地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持续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逐年提高涉农贷款增量,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并在今后5年内向宁化县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薄弱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签约双方表示,双方将依托政银合作平台,结合宁化县农村、农业、农民实际,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始终保持贷款较快发展,其中:2018年以来累计投放贷款超2.6亿元,实现贷款年新增4700余万元。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金融服务方面,重点支持宁化县域“两米两茶一稻种”等生态农业、烟叶种植、林下经济等特色产业发展,实现涉农贷款累计投放超过10亿元、结余1.7亿元,占比达33%。

邮储银行作为党中央明确提出支持“三农”建设的国有商业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始终把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

下阶段,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将根据战略协议,进一步加大服务“三农”工作力度,抓好落地、开花、结果,成为宁化县普惠金融的先行建设者、涉农信贷的主要提供者、社会责任的重要践行者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坚定推动者,为宁化县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产业优的乡村振兴美丽蓝图贡献一份金融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