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消防支队拍摄“119消防宣传月”专题片

2018-12-11 17:21:49雷梦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拍摄专题片

东南网三明12月11日讯(通讯员 雷梦娇)为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冬季消防基本常识,11月28日,三明消防支队联合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119”消防安全专题片,为“119消防宣传月”助力。

前期,支队与栏目组积极谋划、充分交流协商,严格把关专题片的主题、内容和效果。专题片采用冬防常识、调查采访和现场指导等方法,借助荧屏将秋冬防火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冬季到了,家中常用的取暖设施种类繁多,小巧方便的暖手宝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这种电极式暖手宝是用电极对其内的水直接加热,一旦漏液,就会漏电。若温控失灵极易发生爆炸。”三明消防支队宣传人员为记者详细讲解了冬季取暖设施的消防安全问题、家庭火灾的预防及使用排插、手机充电等注意事项。

当前冬季防火工作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家庭防火成为广大群众热议的话题。三明消防支队和市电视台工作人员确定了以“秋冬防火保平安”为主题,以家庭防火为拍摄重点的录制方案,通过走进群众,联合社会媒体,结合秋冬季火灾特点,向广大市民介绍科学用火、用电、用气知识,家庭火灾处置方法。

目前,专题片正在紧张的剪辑制作中,制作完成后,将在全市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出,同时也将投放至户外视频、楼宇视频、KTV、影院以及各大网吧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