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大会

2018-12-16 10:41:56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3日,我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大会,表彰一年来我市涌现出的一批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褒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出席大会并为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是构筑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当天受到表彰的21名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他们都在正邪较量、生死考验的危急关头,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正义感,用浩然正气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新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展现新作为;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保障和改善见义勇为英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在推进平安三明建设上作出新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