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办教育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12-16 10:42:44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9日,三明市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三明学院师范教育开放日在三明学院举行,12个县(市、区)中小学校长现场招聘基础教育人才。

三明市教育系统此次面向三明学院的专场招聘,采用免笔试、通过面试即入编的优惠政策(相当于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大学政策),既是对三明学院师范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与信任,也是三明市补齐基础教育短板的重要举措。

“这次专场招聘会规格高,规模大,针对性强,很多学校提供了优厚待遇,我希望能把握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小学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焦裕兰告诉记者。

在现场,学校播放了三明学院宣传片,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教育人才引进政策,并设置了招聘点,随后举行双选活动,毕业生踊跃应聘,大家都想着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实现自己教师梦。

三明学院有着“闽师之源”的光荣传统,师范教育办学历史悠久,底子厚、基础实,据初步统计,三明地区80%以上的基础教育师资来自三明学院。为解决三明地区对基础教育师资的迫切需求,三明学院师范生招生比例逐年增长,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达到500人左右。

“通过招聘会的举办,我们将进一步办好师范教育,育好师范人才,为三明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教师,推动三明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明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曾祥添说。

据介绍,去年起,三明学院实施了针对三明市中小学师资的专项培训——“三明学院金凤凰教育服务培训”,并将其作为学校2018年六大重点建设工程“闽师之源振兴计划”的内容之一,免费为三明12个县(市、区)各举办一期专题培训班,每期为期六天,共培训基层教师千余人,进一步振兴师范教育,补齐教育短板,服务地方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