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到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12-22 12:45:23方炜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21日,省委常委周联清到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与在校师生座谈交流,一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联清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周联清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要积极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主动对接水利电力、水土保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全面深化改革,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