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副省长李德金到明溪宁化调研基层工作

2018-12-23 10:34:25巫瑞万 江月兰 赖全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明溪县、宁化县调研基层工作。副市长程鹏鹰陪同调研。

在明溪县,李德金一行先后深入城关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方制药公司调研指导。李德金充分肯定了明溪近年来着力发展壮大“三新”产业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明溪有着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他强调,要让乡村振兴战略在明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按照“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要求,积极引导贫困户发展生产,提高家庭经济收入;要不断加大产业、就业、搬迁、教育、健康扶贫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宁化县,李德金就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李德金一行实地检查福建宁化泉南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检查人员,勉励他们继续扎实做好高速公路防疫检查工作,对运输生猪、冻肉及猪肉制品的过往车辆要进行严格检查管控,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在宁化河龙贡米产业园,李德金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认真研究分析,把贡米产业当作工程来做,积极打造基地、加工、销售产业链。在安乐镇谢坊村花卉基地,李德金详细了解基地的种植规模、市场销售及效益情况,对安乐镇的党员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市场风险防范意识,因地制宜、稳步发展,逐步带领农户发展种植,让更多人通过花卉种植增收致富。(巫瑞万 江月兰 赖全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