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与落实赶超有机统一

2018-12-25 10:05:5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市政府召开多场座谈会,就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市政府领导分别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工作委室负责人,市政协领导及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原任副厅级以上职务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基层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当地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稳中有进态势,各项事业得到了新发展。大家围绕修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在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诚信三明建设、加强城市规划与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领导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交流互动,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他们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反映社情民意,充满真知灼见,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很有启发,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吸收这些意见建议,并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市政府领导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献良策、多作监督,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与落实赶超有机统一。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