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12-26 10:24:05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4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三明市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十条意见》《关于扶持万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三明市城市建设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草案)》,研究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全市统计工作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切实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大整改推进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工作领导,营造良好统计环境,加强统计法治建设,推动统计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周密部署、强化联动、全员动员,不折不扣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要突出项目带动,积极策划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重点项目,加强与其他地市在人才、产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脱贫攻坚“五个重点战役”“十

个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规范抓好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退出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降本、人才、技术等问题,优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环境,助推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合理分工、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三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落地落实,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