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12-26 11:54:20谢翠凤 胡初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导们参观书画展,并合影留念

东南网三明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谢翠凤 胡初升 文/图)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抒豪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将乐县美术协会、书法协会联合将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举办本次书画作品展览。

书画展现场

此次展览由将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将乐县美术和书法协会发动和组织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们,经过数月的书法、美术作品创作,用手中的笔墨来讴歌将乐县改革开放的成就。

自2018年7月份征稿以来,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00余件,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90幅优秀作品参加展出,其中书法作品38件,美术作品52件。这些作品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风光人物、花鸟虫鱼,又有人文风情、城市建设……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书画作品

将乐县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将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宗旨,立足文化传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脉搏,奋勇开拓创新,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将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为将乐县深呼吸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