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武警福建省总队组织特战官兵到建阳中央苏区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8-12-27 11:23:22刘扬 胡鑫 罗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战官兵接受红色教育

东南网三明12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扬 胡鑫 罗武 滕照起)为纪念伟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进一步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12月26日上午,武警福建省总队组织100余名特战分队官兵到南平建阳市革命历史纪念园寻根朔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参观纪念馆时,特战官兵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板、实物,以及交流互动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闽北在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革命发展历程。官兵们重温历史,再次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所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南平、三明、龙岩3个支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脱帽默哀,全体特战队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呼喊出铮铮誓言。

 

特战官兵铮铮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短短80字的入党誓言,字字千钧。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特战队员用最洪亮的声音,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组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在岁暮天寒、昼夜连作、风雨无阻的恶劣条件下,把高强度、大负荷、超极限的各项科目当作检验自身综合素质的最佳练兵场,虽然雨水寒气刺骨,虽然山路泥泞不堪,虽然体力严重透支,但队员们怀揣理想、铁心向党的无限忠诚,让大家没有畏惧,更没有退缩,始终斗志昂扬,无比坚定。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特战队员们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当好特战尖兵的使命与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