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醉酒男子迁怒宾馆 二维码报警快速处置

2018-12-27 11:25:29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列东派出所接到三明某宾馆前台的报警称:有人在宾馆前台打砸,需要民警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达到现场并抓获违法行为人郭某。

12月6日早上7点多,郭某在住宿的宾馆前台一顿狂砸。前台人员见状赶紧偷偷的扫描了店门口的二维码门牌,进行一键报警。接警后,列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制止了男子的违法行为将其拉上警车。男子一身酒气,还气焰嚣张,口出狂言。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可这名男子为何会对宾馆有这么大的怨气呢。原来12月5日凌晨,男子郭某到KTV喝酒之后,带着情人到这家宾馆开房,没有想到被老婆发现。被抓了现行后,郭某酒还没有醒,无法与老婆解释,老婆和情人还在宾馆门口纠缠不清,于是他趁着酒气在宾馆前台撒野,借此在老婆面前掩饰自己出轨的行为。

酒醒后,违法行为人郭某主动赔偿了宾馆损失1000多元,不过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依法被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