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个税辅导入台企 新政福利全覆盖

2018-12-28 17:00:05林丽亚 张晓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税务青年创业导师在为该企业员工重点讲解个人所得税扣除项目

东南网三明12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丽亚 张晓美)“个人所得税改革可以说是现在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新政实施以来,由于对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情况不了解,我一直很担心职工明年的申报缴税问题,这次税务局第一时间上门辅导,为我们答疑解惑,真是太及时了。”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财英说到。

近日,梅列区税务局个税改革专家服务团队深入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商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解读和申报辅导。

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769人,其中台籍人员17人,是三明市重点台资企业。由于企业人员众多且情况复杂,本次辅导采取政策讲解与案例解析相结合的方式,用平实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内容及填报方法,现场指导企业员工模拟填报信息采集表。最后还针对台胞讲解了居民个税管理上的区别,帮助纳税人用好政策,确保改革红利应享尽享。

“下一阶段,我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个人所得税宣传辅导活动,并制作微信公众号、政策辅导微视频等宣传材料,确保对扣缴义务人实现宣传辅导100%全覆盖,把个税大礼包落到每一户企业和每一个人身上。”梅列区税务局局长张建祥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