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开展工银微信信用卡营销

2018-12-29 09:48:30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初明)为不断提升信用卡的市场竞争力,引领和满足信用卡客户群体的需求,工行三明泰宁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做好“工银微信信用卡”产品的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深耕细作信用卡业务市场,夯实支行发展基础。

支行为确保工银微信信用卡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客户对工银微信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努力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产品宣传广告,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积极进行宣传推介,主动向客户介绍产品的特点和卖点,着力提升工银微信信用卡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客户办卡兴趣,为全面开展工银微信信用卡推广营销工作打好基础。

该行为提高营销效果,提高员工对工银微信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积极开展员工体验活动,要求全行员工人人体验通过微信申办信用卡的快捷方便,通过员工自己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银微信信用卡便捷的办卡环境和渠道,为工银微信信用卡业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增加与客户间的话题沟通,实施精准营销,让客户通过自己轻点手机轻松申办该行信用卡,带动产品的宣传推介与体验营销。

该行以微信办卡为载体,激发更多客户申办该行信用卡的积极性,努力加强产品宣传,挖掘产品优势,引领客户通过积分兑换、分期付款、消费免息等优势特点,主动对接新市场,发掘新的市场机会,有效提高工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