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将乐支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09:55:07李志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支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志华 文/图)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奋斗+落实”工作主题词,不断提升支行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和加强广大党员员工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将乐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客户经理等参观了将乐县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告诫大家要以党规党纪为标、以勤廉人物为鉴、以身边案例为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将乐支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将乐县纪委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陆续走进清风馆,在一幅幅图文资料展板、多媒体演示和互动答题触摸屏前肃目静立,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影响资料。展馆以“激浊扬清,崇贤尚德”为主线,展示领导人论述、中国反腐历程、廉政文化、警示案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被习近平点赞的共产党员6个版块内容,以勤廉制度建设为重点诠释反腐倡廉主题;以党规党纪教育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和勤廉意识;以案施教,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明底线、知敬畏。

现场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示的现场学习,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严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线,真正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最后,全体参观基地的党员再次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宣誓,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四种危机”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始终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