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分行成功举办防范金融风险暨第十三届综合业务技术竞赛

2018-12-29 10:01:28孙明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三明分行成功举办防范金融风险暨第十三届综合业务技术竞赛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孙明珠 文/图)12月21日上午,工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防范金融风险暨第十三届综合业务技术竞赛。本次活动是工行三明分行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人才强企”发展战略精神,全面落实总、省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培育和弘扬“大行工匠”精神,完善“青年员工长效培养和激励机制”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工行三明分行成功举办防范金融风险暨第十三届综合业务技术竞赛

三明分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导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并亲临赛场为选手鼓劲加油。全行共14个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审核翻打凭证、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汉字录入和点钞等4个项目的竞赛。为搞好这次竞赛,各支行认真组织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并通过预赛选拔出优秀选手报名,积极备战。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娴熟的业务技能,规范的操作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基本功,诠释了精益求精大行的“工匠精神”。

竞赛现场

经过4个场次的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四个单项项目的前六名和全能项目的前三名。辖属永安支行员工张睿娴获得全能奖项第一名;三元支行员工郭玫获得全能奖项第二名;列东支行员工余娇梅获得全能奖项第三名。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梅和劳动部部长李明芳到会祝贺,充分肯定了工行三明分行提升员工综合技能素质的做法,赞扬三明分行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广泛在职工中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抓好、抓实职工技能水平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工行三明分行综合业务技术竞赛己纳入三明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劳动竞赛中。张素梅副主席还在颁奖仪式上亲自为本次竞赛全能项目第一名选手永安支行张睿娴颁发了三明市“五一劳动奖章”。

现场颁奖

本次竞赛是一次强化员工技能,提升服务水平的竞赛。通过竞赛为全行业务技能工作搭建了相互学习和技能切磋的平台,激发广大员工主动练兵热情,营造“练技能、提素质、当能手、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技能的力量”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现和挖掘一批青年员工技能精英,在全辖掀起一场业务技能学习的高潮,为提升服务竞争实力,打造最好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