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践行普惠金融 彰显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加快发展

2018-12-29 15:5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 12月27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营运大楼正式搬迁至泉州商会大厦1-5层。地处市区东乾路的营运大楼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可满足广大客户多种业务需求。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挂牌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立足三明区域经济特点,确立“绿色金融”发展战略,在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等方面持续推出新业务、新产品,让广大客户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围绕地方战略部署,优化资源布局、改善信贷结构,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千方百计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截至上月底,该行新增各项贷款10.74亿元,排名全市同行业第二。同时,致力于对交通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持,今年来新增公司信贷3.6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720%以上。

高度重视“三农”金融服务,在全省行内首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弥补农村领域金融服务空白。目前已设立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102个,小额贷款客户服务数达1.1万户,较年初新增1656户。积极推进“百乡千村”工程,累计投放小额贷款63.12亿元,有效解决了10.24万农户的资金短缺问题。

加强政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截至目前,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先后与明溪、尤溪、大田、建宁、三元、梅列、泰宁、宁化、将乐、清流、永安等11个县(市、区)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各支行累计与20个重点乡镇签订了协议。

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支持诚信纳税企业融资,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在全省率先通过“税贷通”产品解决小微企业无抵押物的难题;做大做强民生金融,重点支持小水电、污水处理、健康医疗等民生行业。今年前11个月,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94亿元。

主动结合民生项目,加大助学贷款、汽车消费贷款、邮享贷和邮薪贷等的营销和拓展,致力于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金融服务。截至11月30日,该行个人消费贷款实现年新增6.21亿元。

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也大大增强了自身实力。截至上月末,银行资产规模超237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超88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