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三元元城支行暖心服务老年客户获赞誉

2018-12-29 16:49:28叶婉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上门服务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通讯员 叶婉晴 文/图)工行三明元城支行围绕总省行“服务提升十大行动”要求,开展网点“暖心工程”建设活动,积极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近日,一位中年男士急匆匆地来到元城支行,告知其父亲的养老金存折因证件号码不正确无法使用要求修改。经了解其父亲养老金为异地社保发放,原单位已倒闭,无法出具该行办理变更业务所需相关证明,老人也长期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为了尽快解决客户难题,网点针对此特殊情况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新开账户报异地社保变更养老金发放账号,并将原账户做销户处理。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上门服务,为老人做好解释工作,得到本人的理解和同意,成功办理新账户,并为客户联系其社保,准备好变更养老金账户所需资料,确保下月客户养老金能够正常领取。

随着人行监管要求,存量客户信息缺失、身份证、户名不符等治理工作刻不容缓。元城支行作为老社保代发账户开户网点,有大量早期开立的社保代发工资客户,此类问题需提供开立证明或到社保中心进行账户变更,对老年客户带来不便。网点与当地社保中心沟通,制定方便客户的应对方案,并多次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此方案让客户不必来回往返多次奔波,解决了此类账户多年的遗留问题,也进一步加强了该行的个人客户账户信息治理工作,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元城支行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真正体现工行温度,做到大行风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