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四百名学生集体过生日

2019-01-02 10:11:02赖全平 王喜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26日,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我的成长,感谢有你”主题活动,四年级四百名小寿星和家长、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10岁生日。

小寿星们与家长牵手穿过气球搭成的“生日快乐”拱门,欣然入场,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文艺汇演由“在感恩中成长、在快乐中成长、在祝福中成长”3个篇章组成;演出在舞蹈《最美的光》和亲子合唱《宝贝宝贝》中拉开序幕;歌舞《向快乐出发》充满激情,充分展示小寿星们十岁的自豪;舞蹈《我相信》舞出精彩,舞出自信;歌舞《大梦想家》《兔子舞》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还穿插了师生互动问答,抢答跟10岁生日相关的问题;在小寿星们的大合唱《卢沟谣》《祖国在我心窝里》中,文艺汇演徐徐落下帷幕;家长、学生代表随后上台,领唱《生日歌》,送上美好祝福,再次点燃师生与家长的激情。

演出结束后,小寿星们纷纷走进教室,领到了心仪的生日蛋糕,兴致勃勃地观看老师精心准备的照片、视频,一起回忆成长的足迹,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品尝生日蛋糕时,小寿星们还不忘许下自己的生日心愿。老师和家长纷纷给孩子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历来注重礼仪教育,每年都要举行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入学典礼、四年级十岁儿童集体生日礼、六年级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赖全平 王喜迎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